亚运会爆出大冷门,豪言夺冠却输给中国的菲律宾,被韩国淘汰出局

8月27日,雅加达亚运会篮球赛场上爆出大冷门,拥有NBA天才、有着詹皇侍卫之称呼的克拉克森的菲律宾队,意外的输给了韩国队,止步8强战被淘汰出局!最终的比分是韩国队91比82战胜了菲律宾队。

本场比赛,双方在前3节打的难分难解,第1节韩国队22比18赢了4分,半场过后菲律宾反超2分,第三节韩国队只落后1分。关键的第4节,菲律宾意外哑火,韩国队打出27比17的攻击波收割了比赛。

全场比赛,NBA天才后卫克拉克森25投10中拿下了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实在带不动其他队友。韩国队的黑人中锋拉特利夫砍下了30分15个篮板球4次助攻2个抢断和1次盖帽,表现冠绝全场。

此前小组赛中80比82输给了中国男篮后,菲律宾光头大帅吉奥曾经非常不服气,炮轰组委会居然安排了中国香港的裁判来吹中国队的比赛,明显是偏向于中国队。结果已经喊出了夺冠豪言的菲律宾队却在8强战中被韩国打爆无缘奖牌,不得不说是天大的讽刺。吉奥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摇头沉默,一度还捂脸不看比赛了,显然对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