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的他:“其实我已经是一位退役运动员”,网友:屈才了

这届雅加达亚运会我国大代表团的表示是有目共睹的。截止到发文,获得的金牌数量已经达到了78枚。奖牌总数量更是达到了174枚,比第二名的日本队多了51枚,比第三名的韩国队多了79枚。

在昨天的田径比赛中,我国运动员的表现相当的亮眼,跳远运动员王嘉男和短跑运动员苏炳添都打破了亚运会的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苏炳添距离自己创造的最高纪录还差0.01秒。

在赛后苏炳添说:“其实我已经是一名退役运动员”,很多不了解情况的网友对此都是心存疑问,为什么苏炳添会这样说?

其实苏炳添在去年的时候就提交了退役报告,现在他的身份是暨南大学体育学院的一名副教授,在学校的鼓励和支持下才能够参加了这次亚运会。

有网友评论道:“屈才了!苏炳添的水平应该去国家队执教的”。其实并不能这样说,因为暨南大学对苏炳添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他就是从暨南大学出来的,能够留校也是他的一桩心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