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尼克斯酝酿交易!火箭四换二!卡佩拉将迎来最强替补!

北京时间8月27日讯。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目前火箭管理层正在积极的和尼克斯管理层进行商讨交易坎特的事宜。火箭这边愿意送出安德森+内内+部分现金+未来一个首轮签换取尼克斯队的坎特及考特尼李。据报道称尼克斯对此交易很感兴趣,但是尼克斯希望火箭以上的条件下,再送出一个首轮签。目前火箭管理层正在积极的和尼克斯商讨,希望能以现在的筹码完成交易。

火箭队想要交易安德森的事情已经是众所周知了,安德森难被交易的主要问题就是合同太大,而且还有两年。根据安德森的综合表现来说,他撑死了一年能拿到1500万的薪资,但是当时莫雷为了留住他不惜砸重金以一年2000万左右的薪资和安德森签约。而火箭也因为上个赛季成功招募保罗后,改变球队战术。而安德森由于自身原因,并不适应火箭的跑轰战术。现在的安德森对于火箭来说就是溢价合同。交易安德森,继续补强是火箭的当务之急。

火箭上个赛季西决最后时刻,因为保罗的受伤,而替补席上又没有能补上保罗位置的球员,最终导致球队遗憾被勇士翻盘。这个赛季在成功招募安东尼后,火箭决心将第二阵容打造的更完美。目前恩尼斯可以替补安东尼,恩尼斯乐意替补保罗,而火箭现在最缺的就是卡佩拉的替补。现在卡佩拉的替补只有年迈的内内以及一个二年级的新秀哈尔腾斯泰因,内内过于年迈,近期的表现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内内竞技水平下滑的厉害,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二年级小将,一点季后赛经验都没有,关键时刻还是难堪大任。而中国球员周琦是大前锋,而且他的表现也并不是很亮眼。

而这笔交易中,坎特和特考尼李近期表现都很不错。坎特上个赛季场均14.1分11板,这样的数据打卡佩拉的替补绰绰有余。而且坎特一打杜兰特就来劲,坎特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完全就是懦夫的行为,坎特上个赛季在替补席就和杜兰特对喷。而且今夏还公开叫嚣小朋友将杜兰特的球衣烧掉。火箭再也不会允许因为球员受伤而最终溃败勇士的情况再次出现。坎特也放话,遇到杜兰特一次就痛打他一次。各位看官觉得火箭此笔交易若是成功,火箭是否能击败勇士夺得总冠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