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金靴连场破门 头球攻入英超第110粒进球

凯恩跟随三狮军团征战世界杯荣获金靴

凤凰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3:00,英超2018-2019赛季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曼联与热刺之间展开。最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0-3不敌热刺,遭遇两连败,而热刺则如愿以偿获得了赛季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为球队打破僵局的哈利凯恩连续两轮的英超联赛都能够取得进球,表现着实令人叹服。而本场比赛中的头球破门不仅仅对球队意义重大,对凯恩的职业生涯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赛第49分钟,曼联与热刺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双方正在积极地抢着开局的前10分钟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此时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埋伏在禁区后点的凯恩迅速启动,来到中路附近的他力压曼联中卫菲尔琼斯头球攻门,皮球伴随着美丽的弧线飞入了球门的右上死角。凯恩的头球帮助上半场一度不占优势的热刺首开纪录,也打乱了曼联的阵脚,随即曼联在3分钟内又失一球彻底崩盘。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也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了他在英超的第110球,而这也让他成功跻身英超总射手榜的前20名,另外凯恩成功帮助热刺时隔4年以来在老特拉福德第一次破门,也正是他的破门让热刺士气大振最终3-0完胜对手。

(陶祺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