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舍弃腿法,战斗力减半,仅靠双拳想赢职业拳王谈何容易!

在自由搏击领域,邱建良以绝对的实力领跑羽量级世界第一,靠的是全面灵活的技术,不仅拳法精湛,神龙摆尾更是一绝。而跨界拳击,舍弃自己擅长的腿法,仅仅依靠双拳,邱建良能否经受的住擂台的考验?

这个答案,将在9月15日绽放中国力量的格斗殿堂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4铜陵站揭晓。对战经验丰富的职业拳王那荣·邦臣,对邱建良来说难度很大,但也很有挑战性。

那荣·邦臣拳法凶狠,打击力度与爆发力都很出色。他的拳法速度快而且十分精准,进攻很有效率,一抓到机会就会连续输出,不给对手喘息之机。常年征战职业拳台,那荣早已历练出灵活的步伐移动和完备的防守体系,他完全适应高密度的拳法对抗。

在拳击比赛中,邱建良只能以拳法作为进攻武器,失去腿法,有人认为他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其实,邱建良拳路开阔,擅长虚实结合,声东击西,配合快速灵活的脚步移动,也能够起到不错的进攻效果。但他的进攻密度并不大,如果与对手拼拳,还得小心应对。

本次比赛邱建良与那荣·邦臣将进行四回合的次中量级-拳击规则超级战(67KG)。在这个级别中,邱建良的力量并不占优势,而那荣·邦臣已征战多年,有着非常强大的重击力量,KO率将近70%。

另一方面,那荣·邦臣的体能强悍,在泰国拳击界有着"铁人"之称,能连续战斗十回合之久。而对于邱建良,拳击比赛节奏要远远快于自由搏击,如何在四回合的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跨界拳击困难重重,面对陌生的领域,邱建良要适应的地方还有很多。这场跨界之战,他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9月15日,万茗堂·勇士的荣耀34铜陵站,爱奇艺直播,一起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