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普:雷霆裁1人节省两千万?场均1.9分,宜早不宜迟!

雷霆队今年夏天的操作整体而言还是相当成功的,他们用诚意和高薪留住了保罗-乔治,一年的豪赌也以乔治续约为标志宣告成功。随后他们又将安东尼交易到老鹰队换回施罗德,相当于将安东尼2790万美元的年薪折合成三年发给施罗德。

虽然施罗德的薪资总和超过4000万美元,但是折合三年之后这也让雷霆队的总薪金下降不少,下赛季的薪水支出减少了1100万美元,同时奢侈税账单将从1.5亿美元降低到了8880万美元。

但是如今雷霆队却有一个机会继续释放薪资空间的压力,那就是裁掉目前阵容最末端的凯尔-辛格勒。如果赶在使用截止期之前使用NBA延期支付条款,辛格勒在2018-2019赛季的薪水就可以延期支付,相当于雷霆队又将节省一大笔钱。

根据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在个人推特上的分析,如果雷霆队在8月31日(延期支付条款的使用截止期)之前买断辛格勒,他们的奢侈税账单将会从9319万美元降低至7378万美元,这笔裁员一共将为雷霆队节省2340万美元的开支。

辛格勒在2015年夏天以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和雷霆队续约,他和雷霆队还剩下最后两年总计1033万美元的合同。虽然整体来看辛格勒的薪水并不多,但是如果结合一下他的表现的话,他的合同就几乎没有任何性价比了。

上赛季辛格勒只为雷霆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只能够得到1.9分0.8篮板,完全掉出了常规的轮换阵容之外,几乎可以说连垃圾时间都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如果想要裁掉辛格勒,那还要趁在8月31日之前,否则情况就会发生变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