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新一哥又收获一迷妹!韩国美女国手羞涩求合影

作为中国军团的“梦之队”,中国男乒在本届亚运会继续维持了霸主的地位。在今晚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0横扫了劲敌韩国队。考虑到马龙、许昕等国乒主力都没有来参赛,年轻球员能取得这样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尤其是被国人寄予厚望的天才樊振东。

作为男子乒坛仅次于马龙排名世界第二的顶级高手,樊振东在本届亚运会男团的比赛中发挥可以用游刃有余来形容。半决赛在队友王楚钦丢掉一分,樊振东面对两位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和陈建安,无懈可击的均以3比0完胜,堪称是中国男乒新的“定海神针”。

而樊振东的实力不仅征服了中国球迷,连我们的近邻韩国选手也对樊振东崇拜不已,例如韩国女乒的头号美女徐孝元。在国乒击败韩国最终夺得金牌之后,获得女团铜牌的徐孝元赛后主动找到了樊振东,羞涩的要求合影留念。

相信关注乒乓球的球迷对于徐孝元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位经常上时尚杂志当模特的乒乓球选手,堪称是世界乒坛的第一美女。看到中韩两国的乒球帅哥美女的亲密合照,也让网友们纷纷调侃:“真是男才女貌配一脸!”一些球迷更是调侃道:“小胖你还等什么,快点把韩国妹子聚过来吧!”

说起樊振东和徐孝元,两位选手还相当有渊源。在今年5月的2018年瑞典世乒赛,当时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决赛遭遇了劲敌德国男乒。而因为德国男乒主动变招,让削球手费鲁斯来改打第一单打迎战樊振东,力求出奇招制胜,毕竟年轻的樊振东面对削球手还没有足够的大赛经验。

当时,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也打乱了国乒了部署,如何能让樊振东尽快适应对手,这的确让国乒教练组犯了愁。不过最终,国乒却成功想到了妙招,主帅王皓紧急联系了韩国队的削球手徐孝元,让她来当樊振东陪练。

虽然一开始获邀时徐孝元非常羞涩,但她最终还是爽快地答应了。而最终在她的陪练帮助下,樊振东3比0完胜德国对手,帮助国乒成功夺冠,可以说,在这个冠军的背后,这位韩国美女国手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而如今,她和樊振东在亚运赛场重逢,已经成为熟人的他们彼此亲密合影也就不奇怪了。曾经国乒的马龙和张继科让日本女乒的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欣赏不已,如今樊振东又让徐孝元崇拜合照,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球打得好的人,魅力就是大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