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乔丹,81分和MVP,能超越这三个的,只有詹皇这一神迹

北京时间8月30日,今日美国媒体继续进行盘点,他们列出了20年以来4大超巨的4个疯狂成就,并希望网友评选出哪一项成就最伟大。

这四项成就分别是:乔丹当年的35岁(1997/98赛季)拿下常规赛MVP,詹姆斯的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科比单场81分神迹和罗斯的22岁(史上最年轻)MVP。

哪一项最伟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球迷展开了激烈讨论。乔丹这一年的难度在于,他退役2年后回归,居然还是3连冠+MV平,并且此时公牛的阵容已经严重老化了。詹皇不用说,8次杀入总决赛,彻底统治了东部。科比单场81分,是张伯伦后没人能够企及的神迹。最后的罗斯则是从巅峰勒布朗手里抢走了MVP。

网友表示:“肯定是勒布朗,8进总决赛需要的是稳定性。”、“这三个都是一年,只有詹皇是8年。”、“想某年爆发很简单,想连续8年统治,只有一个人能做到。”、“科比也不容易,乔丹这个纪录没准詹皇就打破了。”(No.X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