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队内线双塔称霸全场,辽篮轩哥将对手后场发动机防抛锚了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点30分,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国男篮红队对阵中国台北队,比赛以86:63的比分结束,中国男篮战胜中国台北队,挺进决赛对阵宿敌伊朗队。

全场比赛,周琦发挥出色22分16篮板,王哲林18分8篮板,中国男篮红队的双塔表现优异,全队以23分大胜中国台北队。

但是还有个人表现出色,在第二节中国男篮红队进攻效率低下后,第三节中国男篮红队一改第二节的进攻低下的问题,同时也限制了对方的得分效率;在第三节李楠指导把刘志轩叫到身边说:“你去防陈盈骏,你去防陈盈骏”结果这个号称台北队的发动机在刘志轩的严防死守下,还是抛锚了,台北队的后场进攻完全混乱,只能靠刘铮一个人的单打为球队得分,但是还是不敌红队双塔的内线猛攻,第三节输了19分使得比赛提早失去悬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