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黑人混血儿:黑人父亲抛弃,中国单亲妈妈带大,为国效力

原标题:中国体坛黑人混血儿:黑人父亲抛弃,中国单亲妈妈带大,为国效力

中国体坛黑人混血运动员 多是单亲或孤儿将为中国出战1 丁慧 排球丁慧出生于1986年,父亲是南非人,而母亲则是杭州人,他从小没有讲过父亲,由母亲抚养成人,他对南非很陌生但是却对中国很熟悉。在杭州生活了20年,丁慧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和杭州话,对于周围异样的目光,他都习以为常了,排球是最爱,他偶尔也会看一下欧洲杯和NBA,韦德是他的偶像。

由于身体条件出色,丁慧10岁就开始接受专业排球训练,2003年加入浙江男排,随后进入国家少年队,教练表示他的手感处于国内顶级。2009年,中国男排当时的主帅周建安将其纳入国家队,他也是中国三大球中第一位混血儿。

2 邱天 篮球1998年,邱天出生在北京,父亲是尼日尼亚人,曾效力于NBA纽约尼克斯,母亲是北京人,在邱天出生后不久父亲便不辞而别,邱天这个名字是舅舅取的,他身份证上的名字叫做塔瑞克贾友尼。

从小在北京长大,邱天一口北京腔,他爱听相声,吃糖葫芦,和很多中国小孩一样,他非常内向。但是他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基因,很早就开始篮球训练,个子也长得很快,9岁时就有1米86,现在的身高已经超过了2米10。

拥有NBA级别的身体素质,邱天现在已经是北京首钢的主力中锋,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身披中国队战袍出战,当然他也希望能加入NBA,重现姚明的荣耀。

郭中非2006年出生在中国江西,人如其名他是一位混血儿,年幼时父亲便离他而去,而母亲则身患绝症,不得已将其送到了南昌市羽毛体校生活。平日里,他就住在宿舍里,卫生间都是公用的。唯一的私人物品就是牙刷被子和一块肥皂。

节假日的时候,他的教练胡洁会把他带到自己家里,做好吃的给他,这是他除了打球之外最幸福的事情。他比中国其他孩子的身体素质要好,速度和耐力非常惊人,还经常有其他教练来挖角,但是他最爱的还是羽毛球,他也被称为黑林丹,想为祖国争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