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要复出了?球迷:没错,他可能加入AC米兰

北京时间8月29日,前巴西国脚卡卡昨天下午抵达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新赛季他将会回到旧东家AC米兰。不过卡卡本次复出肯定不是以球员身份出现在绿茵场,据报道他可能加入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

球员退役后加入母队管理层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的球星退役后担任球队主教练,也有的退居后台担任球队的球探,帮助球队挖掘新鲜血液。前AC米兰队球星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就已经在AC米兰俱乐部董事会就职,另一位前AC米兰球星加图索正是现在米兰的主教练。我想这一次卡卡要加入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的消息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其中肯定有这几位老队友的推波助澜。卡卡接受意大利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经常和莱昂纳多聊天,我们是朋友。”谈到AC米兰主帅加图索时,卡卡更是毫不吝啬的大加赞赏:“他总是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拥有一个伟大的愿望,对工作永远保持积极的心态。”

卡卡在圣保罗俱乐部出道,2003年夏天转会至AC米兰。在AC米兰,卡卡的出色表现让他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赢得了主力的位置,他的速度加快了AC米兰的进攻节奏,他逐渐成为AC米兰的进攻核心。在卡卡的强势表现下,AC米兰在2003-04、2005-06赛季都赢的了意甲联赛的冠军,两个赛季分别打进10球、14球,卡卡也被评为了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外援。在2006年里,卡卡在意甲联赛和冠军联赛里都上演了帽子戏法。2007年卡卡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卡卡在意甲联赛里打入8球,率领AC米兰杀入决赛,决赛中卡卡助攻因扎吉射入一球,协助AC米兰第七次夺取冠军杯,卡卡以10球成为本届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并被评为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由于当年的优异表现,卡卡获得2007年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等多个奖项。

卡卡作为职业球员他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不过现在的卡卡表示自己现在重心是家庭,老婆孩子们都在巴西生活。新赛季卡卡究竟会以怎样的身份在AC米兰与球迷会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