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大罗三个前东家欧冠分一组 他该支持谁?

2018/19赛季欧冠联赛抽签结果已经尘埃落定,时隔6年重返欧冠的国际米兰深陷死亡之组,与巴萨、热刺和埃因霍温同在B组。北京时间9月19日0:55,国米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就将拉开帷幕,他们首战将在主场对阵热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康阳带领下的第三个赛季的国际米兰,第一个赛季,国际米兰在欧联杯中排名垫底,而在经过一个赛季的蛰伏之后,蓝黑军团重返欧冠,那么今年张康阳带领下的国际米兰在欧冠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国米此次的欧冠之旅又有那些看点呢?

缘分!罗纳尔多三个前东家分一组

在前天进行的欧冠附加赛比赛中,埃因霍温主场3-0再胜鲍里索夫,两回合6-2淘汰白俄劲旅,搭上了欧冠的末班车。而在抽签结束之后,国际米兰、埃因霍温、巴塞罗那抽在了一组,这三个球队也都是此前罗纳尔多效力过的球队,外星人曾在1994—1996年效力于埃因霍温,随后1996—1997效力巴萨一个赛季,1997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不知道罗纳尔多看到这样的分组会作何感想呢?他又会支持谁呢?

国米众将谁先进球?

在国际米兰如今的阵容中,只有米兰达、弗尔萨利科、纳因戈兰、阿萨莫阿、拉诺基亚参加过欧冠,但除后者外都是代表其他球队参加的。国米在欧冠联赛中首轮将主场对阵热刺,谁将为国米打进联赛首球,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二弟梅西凯恩三射手相遇谁将胜出?

除此之外,上赛季西甲和意甲金靴分别由梅西和伊卡尔迪获得,前者打进34粒进球,第6次荣膺西甲金靴,后者打进29粒进球,也再次拿到意甲金靴,而凯恩则以30球荣膺英超的银靴,不过他此前已经两次拿到英超金靴了。如今三人同在B组,谁又能在欧冠赛场的比拼中占得先机呢?

10月12月迎魔鬼赛程 双线作战是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欧冠抽签的出炉,国米的欧冠赛程也尘埃落定,国米在10月份和12月份都会迎来魔鬼赛程。10月份,蓝黑军团将先后对阵AC米兰、拉齐奥以及巴萨,且是在八天内打完,而到12月份,国米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也就是埃因霍温,除此之外,国米在12月还有6场联赛要打,这其中不乏罗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这样的对手,可想而知,12月份的7场比赛对于蓝黑军团至关重要,甚至可以决定整个赛季的走势。

在昨天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各大网站也都更新了最新的夺冠赔率,其中 巴塞罗那1赔6排在第二,国际米兰1赔66排名第十二,而热刺和埃因霍温则分别以1赔25和1赔250分列第九和第二十,显然,巴萨在B组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而另一个名额不出意外将在国际米兰和热刺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