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明天开赛,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全力备战

9月1日—9日,省运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将在扬州体育公园网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今天(8月31日)上午,各代表队在扬州体育公园网球场进行赛事场地适应性训练。

上午九点多,扬州室外温度高达三十多度,参赛选手们在网球场上,根据教练的指导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和挥拍技巧。不少运动员皮肤被晒的黝黑,脸颊上全是汗水。来自苏州的运动员虞海灵此次将参加12岁组女子单打和团体赛两个项目,为了备战省运会,她和队员们此前在南京进行了一周高强度的集训,每天早上八点就开始跑步,进行技术强化。虞海灵告诉记者,今天来网球场适应场地,感觉很舒服,希望比赛能好好发挥,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这次比赛设8-13岁多个年龄组别,扬州队派出17名选手参赛,扬州网球队主教练王杨透露,8月27号开始扬州代表队在体育公园的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水平已达到预计的目标和要求。

为了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组委会在后勤保障以及医疗急救方面也作了充分的准备。这几天场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体育公园网球场场地进行翻新,并对照明、功能用房等设施进行维护升级,确保比赛高质量进行。同时,网球场外侧还设置了医护站点,比赛期间会有志愿者、急救医生提供服务。急救医生尤嘉告诉记者,比赛期间,他们会提供基本的擦伤、扭伤的紧急处理,此外,他们还配备了两辆救护车,如果运动员出现头晕、中暑等紧急情况,会立即派车送往最近的医院。

明天,省运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将进行男女单打项目的比拼,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全力以赴,享受比赛快乐,取得好的成绩!

消息来源 | 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新媒编辑 | 刘欣、郑艳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