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老将退役!他曾与保罗绝配,勇士夺两冠画上句号

今日从美国方面传来消息。在吉诺比利退役之后,我们还没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来。而今日又一名老将将退出nba。他就是勇士队的,球员韦斯特。韦斯特也是正式宣布,将退出职业生涯。可以说韦斯特职业生涯是非常完美的。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那一届选秀,巨星云集而维斯特,

最终在第18顺位才被黄蜂选中而韦斯特在他的两个新秀赛季,并没有打出惊人的表现,因为他的伤病,也是一度被球队质疑。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球队的首发。而在2005年的时候。他就是迎来了克里斯保罗。可以说这二人组成了,酷似当年,斯托克顿和马龙的组合。

他们两个的挡拆配合,当时也是冠绝联盟。在保罗到来的那个赛季。韦斯特场均拿下17分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1.2%。各项数据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可以说,保罗的到来,使他的得分得到了质的飞跃。而在2006-2007赛季。又是由于伤病原因,缺席了球队的大部分比赛。

在2007-2008赛季,他也是入选了全明星。那个赛季场均砍下20.6分,8.9个篮板。在下一年又是成功入选全明星。可以说韦斯特在黄蜂队打出了自己的巅峰。而他们也是无法带球队进行突破。又因为韦斯特在2010年的时候伤病来袭。并且最终他也是选择了加入步行者队。在步行者队,可以说,在对抗热火三巨头的过程中。

他对球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因为那个时候的步行者乔治还比较年轻。而他也是队中的老队员。也是更衣室的领袖。在那一个系列赛中,他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而后,乔治在美国男篮的训练中受了大伤。而韦斯特也是被球队交易了。在2016年的夏天。

正处生涯末年的韦斯特。也是选择了加入勇士队。可以说他加入勇士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这个时候的勇士队已经具备夺冠的实力。他在勇士队也是成功获得了两枚总冠军。也算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他在勇士队的数据并不是很亮眼。

但是他在队中的作用却是不可或缺的。因为他是球队中的老大哥。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科尔也是曾经非常赞扬这名老将。可以说,维斯特的职业生涯虽然,遭到了伤病的侵袭。但是他的职业生涯还是比较完美的。我们也祝福他在退役之后有一个不错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