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为什么昨晚北京国安险胜重庆斯威, 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闲话少说,张稀哲确实在适应新位置,有的时候看到3后卫后,他回到左边,立刻就有效果,我觉得他在右边的感觉还在磨合阶段,主要是防守感觉上不来,跑动还行,就是总感觉在右边防守踩不对点,印象里原来在左边稀哲除了进攻好,防守也不错,卡位断球都有点,换到右路感觉就剩跑位了,踢得不是很顺。

巴坎布的事,怎么说呢?你说状态不好,可是那么多机会可都是自己跑出来的,传球接球都不错,就是感觉没准星,头两场虽然会浪费一些机会,但总归能进,这场完完全全吐饼表演,我个人觉得他松的有点大,就是注意力精神方面,我直白感觉啊,平时玩大了,到场上有点收不回来,就是平时松的太大,到比赛紧不起来。

简单讲,行话“脚软”平日里看来是歇大发了,平日过度的享乐,到场上就是巴坎布这个感觉,能力有,关键那下准软。这个问题,我觉得他自己得紧紧,别把状态放的太松,当然也可以理解该让索里亚诺上了,巴坎布休息几场,得给他点压力了,否则,踢得不好,还是主力,他平时越玩越大,状态彻底玩没。巴坎布这个状态,不是体能问题,就是没压力太飘,晾两场准好。

最后说一下后防,就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也让小编终于明白为什么昨晚北京国安险胜重庆斯威,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移动能力太差。对面的罗浩,去年内蒙中忧的24岁后卫,好就好在个高但跑动能力很不错,所以你看他回防,能起到实际干扰作用,和咱们的前场队员拼速度不吃亏,能卡位,所以咱们有几次反击没造成实际结果,都是因为重庆后防有罗浩这么一个快一米九跑动能力强的中后卫,于洋和张禹都没这个能力,突一下过了就是过了,干干净净,真的国安后防最差的就是运动能力,位置因为自己运动能力有限,所以总显得站的死,看球不看人,其实归根到底是,跟不上人,跑动跑动跑动能力真的太差。

刘欢发挥不错,有点找到感觉了。明年踏踏实实找两个能跑的中后卫吧,这个要求并不高,我发觉中后卫不能跑,简直是耽误施密特这么好的教练。人和的罗歆和罗浩就是一个类型,个头有,跑动有,卡位能力强,包括踢成精的刘健和万厚良。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