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意甲快讯 AC米兰2-1罗马 伊瓜因进球被吹库特罗绝杀

9月1日意甲快讯 AC米兰2-1罗马 伊瓜因进球被吹库特罗绝杀

方谈镜9月1日快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时30分,意甲第3轮战斗打响,AC米兰坐主场镇圣西罗球场2比1罗马。凯西打破僵局,罗马的法齐奥打平比分,伊瓜因进球被吹,库特罗绝杀。

精彩回顾

第5分钟,伊瓜因分球,苏索右路斜传被德罗西挡出,苏索左脚劲射被德罗西挡出。

第8分钟,恰尔汗奥卢被法齐奥撞倒,恰尔汗奥卢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左脚低射被奥尔森没收。

第16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横传,伊瓜因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恩宗齐挡出。随即,恰尔汗奥卢直塞,卡拉布里亚突入禁区右肋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17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内切后顺势横传,伊瓜因左路内切右脚低射被奥尔森飞身封出。

第24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右脚远射高出。

第28分钟,恰尔汗奥卢中路分球,苏索左脚劲射被奥尔森飞身封出底线。

第29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右侧角球,伊瓜因禁区中路倒钩高出。

第3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横传,希克前点头球冲顶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40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弧分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盘过法齐奥后转身横传,凯西小禁区右肋推射破门,1比0!

第46分钟,罗德里格斯右路右脚低射偏出。

第49分钟,伊瓜因后场被希克断球,哲科禁区弧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54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左侧任意球,博纳文图拉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59分钟,沙拉维右路斜传,卡拉布里亚解围不远,法齐奥右脚推射破门,1比1!

第61分钟,博纳文图拉中线后直传,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盘过出击的奥尔森之后右脚推射破门,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圭达判罚进球无效。

第64分钟,沙拉维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

第66分钟,米兰连续妙传,博纳文图拉分球,禁区左肋的恰尔汗奥卢顺势右脚劲射被奥尔森挡出,恰尔汗奥卢再射高出。

第77分钟,克里斯坦特无球状态下报复凯西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沙拉维主罚右侧角球,恩宗齐推射破门,主裁判圭达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罚恩宗齐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95分钟,伊瓜因直塞,库特罗内禁区中路推射破门,2比1!

技术统计

AC米兰此役控球率为51%,26次射门10次射正,罗马6次射门2次射正。伊瓜因5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替补出场的库特罗内3次射门打入1球,凯西2次射门打入1球,法齐奥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争议解读

VAR此役两次取消了进球,首先是伊瓜因的单刀球,之后则是恩宗齐的推射破门。慢镜头显示,VAR的这两次判罚都是正确的,伊瓜因在博纳文图拉传球时一只脚处于越位位置,而恩宗齐在射门之前明显手球。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99-多纳鲁马

后卫: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6分钟68-拉克索尔特)

中场:79-凯西、2(83分钟63-库特罗内)

前锋:8-苏索、9-伊瓜因、10-恰尔汗奥卢(81分钟7-卡斯蒂列霍)

罗马(3-4-3):

门将:1-奥尔森

后卫: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5-马尔卡诺(46分钟92-沙拉维)

中场:2-卡尔斯多普(77分钟18-桑顿)、16-德罗西、42-恩宗齐、11-科拉罗夫

前锋:14-希克、9-哲科、27-帕斯托雷(68分钟4-克里斯坦特)

主裁判:圭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