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塌陷!2轮未进球后C罗又做出争议举动:这点他真的不如梅西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C罗在意甲两轮比赛没有迎来尤文首球之后,全世界媒体和球迷对这位世界级巨星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C罗在皇马的首秀是打进一个进球,因此外界对C罗在尤文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大家都认为C罗不应该展现出这样的水准。

原本以为,在尤文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这段时间C罗应该会专心训练召回进球的感觉,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近日从国外传来的消息发现,2轮未进球后C罗又做出1争议举动。

据ESPN主笔马尔科蒂撰文透露,C罗不参加欧足联颁奖盛典,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个人原因”。但实际上C罗不去欧足联盛典是因为自己没获奖,他是提前得知自己没有获奖。于是临时改变了行程缺席欧足联的颁奖典礼。对此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也坦言:“很有可能是有人提前得知了投票结果。”

从马尔科蒂的透露的消息可以看出,C罗缺席欧足联颁奖盛典并不是因为在尤文进行加练,而是因为他得知自己没有得奖才临时改变了行程,虽然拒绝参加欧足联颁奖典礼是C罗的权利,但C罗的这个举动还是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

因为,在过往的颁奖仪式里,C罗得奖的时候,梅西作为世界级的球星都是在现场参加了欧足联的颁奖典礼,此番,C罗在得知得奖的不是自己就立即改变行程缺席典礼,这充分说明在这点上C罗是不如梅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