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一场2-1重新开启意甲群雄逐鹿时代,米兰重回欧冠指日可待

米兰上演绝杀!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意甲第三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迎来了罗马的挑战。上一轮客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那不勒斯绝杀的米兰,终于在主场找回了场子。最终凭借着库特罗内的补时绝杀,2-1击败了强敌罗马。

比赛一开始,米兰就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上半场多次威胁罗马的球门之后,在比赛的第40分钟,R罗在禁区左侧传中,凯西跟上后抢点破门。下半场开始,罗马逐渐扳回了场面上的劣势,在比赛的第59分钟,米兰禁区内一片混乱,法西奥在禁区内一脚抽射得手,罗马在客场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中,VAR大显神威。伊瓜因和恩宗齐的进球都被VAR判罚无效。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伊瓜因在禁区弧顶附近送出精准直塞,库特罗内跟上后推射破门。最终,AC米兰在主场2-1绝杀罗马。

至此,AC米兰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第一轮比赛延期)中,对阵罗马和那不勒斯一胜一负,但皆是小比分的绝杀与被绝杀。可以说,本赛季的AC米兰,实力与那不勒斯和罗马等豪强相比,已经是伯仲之间。至此重新开启了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罗马、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的群雄逐鹿时代。

本赛季的意甲握有四个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而六强之中,除了根基巩固的尤文图斯,剩下几支球队估计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拿到欧冠资格。那不勒斯刚刚经历换帅,根基未稳。罗马和拉齐奥在夏季转会窗都有重要球员离开,实力有所削弱。而国际米兰虽在转会窗期间有所补强,但至少在前两场的比赛中,斯帕莱蒂的球队并未展现出应有的实力。

相比之下,AC米兰在转会期对阵容薄弱的位置进行了补强,上赛季主力球员大部分都保留了下来,并未进行大换血。赛季前两轮的首发也基本与上赛季相同,阵容相对稳定。而经历了半个赛季的历练之后,加图索的执教能力也在慢慢变强。5队争夺3个名额的局面下,米兰很有机会抢下一张欧冠门票。况且,米兰还握有欧联杯晋级的机会,如果能在欧联杯夺冠,也能直接获得进入下赛季欧冠的资格。综上,AC米兰重回欧冠赛场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