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广州恒大争冠对手关键时刻掉链子!夺冠路上又增添了砝码

北京时间9月2日晚,中超第21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卡纳瓦罗放话要把剩余的每场比赛都视为决赛来踢,而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也势在必得。

不过很意外的是,就在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之前,恒大提前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争冠路上的强劲对手上海上港此轮在客场被河北华夏逼平了,无缘中超5连胜的同时也丢失了两分,对于争冠的上港来说,这或许就是决定冠军的关键两分。

这场比赛,上海上港并没有发挥出强队实力,面对大牌云集和边缘国脚众多的河北华夏,上港无计可施,此役一战后,上港积分只增加了一分为43,这样一来,直接落后了北京国安两分,紧追步伐就此搁浅。

反观广州恒大,如今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39分,如果本轮战胜申花,那就分数将达到42分只逼上海上港,就目前形势来看,恒大的争冠形势越来越明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