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卡纳瓦罗打开水龙头,滔滔不绝警醒球队和U23球员!

卡纳瓦罗将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开成了“警世恒言”!

广州恒大明日晚间19时35分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

这是卡纳瓦罗率队迎来的九月赛程的首场比赛。

九月赛程对广州恒大的冠军争夺至关重要,卡纳瓦罗将率队在九月14日和18日对阵榜首的北京国安、上海上港。

这场比赛外界都感到很轻松,这种氛围可能已经影响了球队,因为从卡纳瓦罗的“警告”来看,确实太多人认为很轻松了。

这一轮郑智、梅方遭遇累积黄牌停赛,此前这已被认为是“洗牌”之举,对广州恒大影响不大。

重点是郜林已有3张黄牌在身,极有可能影响到其后对阵北京国安的赛事。

这些看法自然根植于本轮对阵上海申花的乐观基础上,赛前卡纳瓦罗对此进行了警醒。

“今天我先借机会总结一下。这几天我不断反复强调,可能比赛之前,大家会想申花的各种情况和各个方面,以为这个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轻易的,或者好多人都已经盼着9月14号的比赛。”

“但是明天的比赛,特别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百分百的注意力,用我们这段时间比赛过程中强度的要求,以及每球必进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

“为什么我叮嘱球员注意这些问题,虽然申花这段时间情况不是特别好,但哪个队来到天河都有一种展示自己的欲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困难。所以我一直和队员强调,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比赛最后哨声响起之前,一定要向所有人展示我们饥饿感,我们从现在到最后,还剩下11场,我们一定要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以决赛的心态和状态面对比赛。”

卡纳瓦罗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时,也是说得挺多。

“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非常困难,这些年一直取得重要荣誉。球员能力确实不错,这样的情况下要把积极性调动起来,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特别是比赛质量、对球处理和掌握再提高,这都不是简单的工作。我也是竭尽全力做好每个小细节,尽可能给我的球员提供最多信息。我们最重要的问题是思想上的问题。这个东西也是可以理解,站在他们球员的角度,这些年一直获得荣誉,一直取得联赛胜利。”

“球队不能自己犯错误,比赛在自己控制中,最后结果却截然相反。这是不允许也不能出现的,无论在主客场。如果遇到实在没找到解决办法的对手,我们一直处于劣势,最后我会和队友一起和对方握手,恭喜对方。相反,如果我们把胜利拱手相让,我是一点都不喜欢赠送,如果真的赠送,我宁愿去儿童基金会赠送,起码还能换点笑容回来。”

这一轮中超联赛将恢复U23球员政策。谈到U23球员,卡纳瓦罗给出了更多的建议。

“U23球员回来后我们谈过话,他们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但是训练可以看出来,在这种失落的心情下,他们也是表现积极,想展示能力。关于回到以前的政策上,大家也了解过,我喜欢培养年轻人,也乐意给他们机会,我们球队也是需要6-7名非常不错的年轻队员去走往下几年,跟这些经验丰富的队员分担一些重任。”

“硬性规定下,一些年轻队员没有百分百准备好,仅仅是年龄符合,但每个球队要遵守规定,所以不一定每个队员都是百分百好。但足协也会考虑以后发展趋向是什么,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选择。我给年轻队员衷心建议,不要因为规则原因,仅仅依靠年龄优势获得便利。因为你想获得好的职业球员合同,必须流血流汗才能获得,不仅仅依靠规则的帮助。我所说的不仅广州的年轻队员,是对所有的年轻队员,一两年的迷途和迷路有可能会葬送整个职业生涯。我们的年轻队员在选择上已经考虑清楚。”

这次陪同卡纳瓦罗参加赛前发布会的是黄博文,在郑智停赛的情况下,黄博文必然是搭档保利尼奥成为双后腰。

黄博文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

“这周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包括技战术方面都准备挺好。主教练一直和我们强调说,不要放松,不要想后面的比赛,先把申花踢好。包括我们的注意力不要放松,第一分钟到最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