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真看见了,休城巨头莫雷亲自发推祝贺大魔王周琦,还提到姚明

北京时间9月2日,之前结束的亚运会男篮决赛,中国男篮逆转战胜死敌伊朗,重新夺回了亚运会冠军。

大魔王周琦再次成为了球队核心,全场他狂砍15分11板2助攻2抢断4盖帽,带领球队死磕下了伊朗。

这块金牌让所有人等了太久,尤其是姚明和周琦,两个火箭名宿都是第一次拿到亚运会冠军,赛后,身披国旗的周琦也和大姚来了个拥抱。

火箭名宿终于圆梦,肯定少不了总经理莫雷。就在刚刚,莫雷发推祝贺:“祝贺新一届亚洲冠军@周琦@姚明!”

不仅仅是@了大魔王,莫雷还特意@了大姚,这就体现了他惊人的情商,莫雷知道这块金牌在姚明心里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所以他特意祝贺了火箭名宿。

网友纷纷表示:“不要吹了,来点实际的,进轮换。”、“周琦能保持住这3分命中率就能进轮换。”、“莫雷做人做事工作能力真的没得说。”(No.X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