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夺冠之夜他是最失落的人 恐就此告别中国男篮!

随着昨天中国男篮夺得了亚运会冠军,中国男篮红队也告别了历史,两周之后中国男篮蓝队也将结束全部比赛任务,届时中国男篮将会进行合并,虽然目前没有宣布中国男篮合并后主教练人选,其实明眼人都已经看出来将会是李楠!这个夏天共有60名左右的球员入选了中国男篮,然而这样的画面恐怕在未来几年不会出现,毕竟中国男篮的比赛任务很重,包括了男篮世界杯以及可能的奥运会(前提是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顺利出线),所以不会有如此大规模的球员参加中国男篮集训的情况发生!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名球员恐怕是最落寞的,他就是孙铭徽,如果说方硕以及赵睿完成了最后救赎的话,那么孙铭徽再次将自己的缺点无限放大,面对后卫线激烈的竞争,孙铭徽恐怕要掉队了!

浙江广厦有着著名的双子星赵岩昊以及胡金秋,其实孙铭徽比他俩还大一岁,然而却比这对双子星晚一年进入CBA联赛!孙铭徽第一次被媒体关注是因为防守马布里,在浙江广厦与北京首钢的比赛中,因为主力伤病问题,孙铭徽出任首发负责防守马布里,由于孙铭徽年轻身体好,他给马布里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不过这样的表现不足以打上球,随后孙铭徽始终无法获得李春江的信任,虽然他后来成为CBA扣篮王,可是在比赛中孙铭徽的表现还是让球迷感慨他的不稳定!特别是孙铭徽的失误,在CBA联赛中孙铭徽就是经常出现低级失误,在季后赛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甚至出现了连续三个回合出现失误的情况,很多球迷都指责李春江不给孙铭徽机会,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孙铭徽的确没有证明过自己!

去年夏天孙铭徽首次进入了中国男篮大名单,并且在中国男篮客场与韩国男篮的比赛中一战成名,被称为抗韩英雄,对此很多浙江广厦球迷也认为李春江应该更加信任孙铭徽,可是回到了CBA联赛孙铭徽却依旧没有证明自己,他依旧是失误比贡献多!在亚运会之前,由于赵继伟受伤,很多球迷都期待孙铭徽可以替代赵继伟成为中国男篮的核心,然而这个亚运会却让孙铭徽暴露了全部缺点!对于后卫的来说,孙铭徽身体好,突破好,这是他的特点,然而他的缺点就是他真不是打后卫的料,观察差,组织差,投篮差!

特别是在昨天与伊朗男篮的比赛中,孙铭徽在场的时候反而是中国男篮打的最差阶段!哪怕是在领先之后,孙铭徽依旧是失误不断,这让李楠不敢继续让他出场!中国男篮合并之后,后卫这个位置两个首选肯定是郭艾伦以及赵继伟,其他的竞争人选包括了方硕、赵睿、吴前、于德豪等人!而在浙江广厦,这个夏天李春江已经开始让赵岩昊尝试改打1号位,可以看出他对于孙铭徽并不放心!其实孙铭徽已经不算年轻,22岁的他还有机会改变自己的打法,依靠身体没错,然而每次接球都选择突破恐怕就是球商问题了!如果不改善这个坏毛病,孙铭徽未来恐怕要告别中国男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