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第3轮 拉齐奥惊险取胜弗罗西诺内 艰难收获胜利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北京时间2018年9月3日2时30分,意甲 第3轮打响,拉齐奥迎战弗罗西诺内。 最终, 拉齐奥1:0战胜弗罗西诺内,阿尔韦托为本队建功 。

3-5-2阵型成为了此役拉齐奥的首选。卢利奇搭档左路,颇具威胁。因莫比莱和阿尔韦托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另一边,弗罗西诺内摆出了3-5-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斯波尔蒂耶洛。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布里真蒂,萨拉蒙和卡普阿诺。赞帕诺成为右路飞翼。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拉齐奥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拉齐奥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20分钟,帕罗洛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拉齐奥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第49分钟,通过全队的配合,和阿尔韦托完美的个人能力,拉齐奥率先取得进球。 1-0! 第71分钟,赞帕诺被吉利奥内换下。 第82分钟,索迪莫替换下卡萨塔。 第90分钟,拉齐奥做出人员调整,巴代利替换登场。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拉齐奥全场占优,以69%的控球率遥遥领先。拉齐奥全场有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弗罗西诺内全场有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任意球方面,拉齐奥有8个任意球,而弗罗西诺内则有15个。最终,全场战罢,拉齐奥1-0战胜弗罗西诺内,全取三分。

拉齐奥本场首发阵容(3-5-2):1-斯特拉科沙 / 13-华莱士、33-阿切尔比、26-拉杜 / 77-马鲁什奇、16-帕罗洛、6-卢卡斯、21-萨维奇、19-卢利奇 / 17-因莫比莱、10-阿尔韦托

弗罗西诺内本场首发阵容(3-5-2):57-斯波尔蒂耶洛 / 23-布里真蒂、27-萨拉蒙、25-卡普阿诺 / 17-赞帕诺、66-奇布萨、8-马耶洛、24-卡萨塔、3-莫利纳罗 / 28-希亚诺、11-佩里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