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与鲁能比赛结束后, 李霄鹏为什么与舒斯特尔发生冲突?

大连一方在主场4:3战胜了山东鲁能,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正在互相握手致意的时候,双方的主教练和助教以及替补席的球员都冲进场内,舒斯特尔与李霄鹏发生了一些口角,随机双方的球员也都加入其中。主要是舒斯特尔在质问佩莱与盖坦的冲突导致了双方的不愉快。

中超第21轮,大连一方在主场的保级关键战中4:3力克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场面很火爆,尤其是到了下半场,火药味比较大。尤其是佩莱与盖坦的冲突导致双方多名球员围在一起。

比赛结束后,主裁判示意双方球员握手致意,这一切都很正常。但是突然双方的教练和替补席的助教以及球员都冲入了场内,主要是因为大连一方队的主教练舒斯特尔对佩莱表示不满,想冲进场内质问他,但是赛后与他握手的李霄鹏想好言相劝。但是舒斯特尔根本不听李霄鹏的,直接冲进场内,李霄鹏也不高兴了,随机双方都冲进了场内。

不过好在双方还都是比较克制,没有什么其他的冲突,只是言语上的一些问题。

这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鲁能迎来了3连败,抓紧时间回去总结经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