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百米中国创新纪录 柯珞克见证苏炳添时刻!

北京时间9月2日晚8点,雅加达亚运会正式落下帷幕,中国杭州正式"接棒",期待四年后的再会。在雅加达16天的时间,各国的运动健儿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较量,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比赛之一,中国选手苏炳添在决赛中跑出9秒92的佳绩刷新了亚运会的百米纪录,获得冠军。这也是他个人在综合性大赛中拿到的第一块金牌,作为苏炳添的合作伙伴,斯柯达柯珞克也见证了这一激情时刻。

苏炳添在亚运会的优秀表现,让国民在田径场找到了自豪和骄傲感。与之同样凭借自身实力在领域内获得佳绩的上汽斯柯达,也在近日邀请这位"亚洲飞人"为旗下的SUV家族代言。从初出茅庐到被大家称为"亚洲飞人",苏炳添的成长经历与斯柯达的发展历程颇为相似。一次次刷新记录、挑战自我的背后,相信苏炳添付出了无数努力与拼搏,对未来充满热情,对追求永无止境,这也正是上汽斯柯达旗下SUV车型——柯珞克所坚持的信仰。

近两年,为迎合市场需求,上汽斯柯达接连推出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组建自己的SUV家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高性价比车型选择。而柯珞克出色的动力操控,刚毅硬朗的造型和同级领先的配置功能,激情洋溢,完美契合亚运会的运动精神。

作为上汽斯柯达布局SUV市场的重要力量,柯珞克定位精准、个性突出,外观上刚毅有气势,正如飞人苏炳添给我们的一贯印象,对待比赛态度坚定,表现刚毅有力,才能不断刷新自我高度,因而柯珞克受到更多家庭欢迎,正贴合了他们对待生活的热血态度。

在配置方面,柯珞克外部搭载智能多路况全LED大灯及雾灯、C型立体LED尾灯,另外配备全景大天窗、宽大可扩展的实用后备厢,诸多亮点都为柯珞克增添了更多领先同级的产品力,而EA211系列1.2T与1.4T发动机,更为柯珞克带来澎湃动力,一往无前。

据统计,斯柯达品牌今年1-7月,累计销售超过19.3万辆,同比增长11.6%,一举成为国内市场增速最快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SUV布局初见成效,在这其中柯珞克功不可没。斯柯达家族的飞速成长,以及柯珞克车型的出色动力性能,都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苏炳添的比赛表现,通过多场精彩比赛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当之无愧的中国速度代表。相信未来,斯柯达携手苏炳添,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共同演绎速度与激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