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首日仅丁俊晖取胜,中国军团开局不利,傅家俊决胜局惜败

9月3日,2018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会议中心举行。在首日举行的小组循环赛中,中国军团出战四人,仅丁俊晖一人获得胜利,傅家俊决胜局惜败,周跃龙、罗弘昊两位小将分别不敌两位苏格兰悍将。次日他们将再次登场对阵同组选手。

本届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共有32位选手参加,分为8个小组,每位球员和同组其他三位球员各交手一次,根据胜场排名,每组头两名晋级16强淘汰赛。若两人胜场数相同,净胜局多的一人晋级,若仍相同则看胜负关系;若三人胜场数相同,抽签决定小组第一,剩余两人看胜负关系。今年赛事奖金总额达1千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8.4万元),其中冠军奖金为35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72.9万元)。

丁俊晖位于E组,和东道主选手阿卡尼·宋沙瓦、埃及业余选手默罕默德·哈伊里和接替颜丙涛资格出战的吉米·罗伯逊。丁俊晖在今日迎战全组实力最弱的哈伊里,不过后者并没有让2016年的赛事冠军得主赢得太过轻松,一度将比分扳平为3-3,不过毕竟实力悬殊,丁俊晖以5-3拿下胜利。

同组的阿卡尼则贡献了一出逆转好戏,吉米·罗伯逊在缠斗中率先获得赛点,占据主场优势的阿卡尼则强行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一杆致胜,点燃全场。

G组的傅家俊则是被获得主场加成的诺鹏·桑卡姆压制,傅家俊试图拉开比分未果,两人在第5局陷入长时间缠斗,并在诺鹏追平比分后率先获得赛点,傅家俊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两人继续纠缠,但还是诺鹏上手,单杆清台拿下比赛。周跃龙所处的F组实力都不容小觑,霍尔特战胜佩里拿下1个胜场,周跃龙和安东尼·麦克吉尔似乎在比谁状态更遭,在这件事上应该是周跃龙胜出,他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救两个赛点,但依旧无力回天,以3:5落败。

罗弘昊以2:5不敌苏格兰悍将斯蒂芬·马奎尔,不过B组最值得期待的球员在另一场,泰国女子小将努查鲁·翁哈鲁泰1:5不敌威尔士好手瑞恩·戴。翁哈鲁泰在去年IBSF世青赛上包揽了女子组的U21和U18世界冠军,惊艳表现着实令人期待。这次虽不敌实力差距悬殊的戴,但其表现很是可圈可点,值得鼓励。

其他组别,马克·威廉姆斯和本土大热门塔猜亚·乌努在下午阶段促成上届比赛的决赛阵容,但在精彩程度上有所打折。塔猜亚表现稍有不稳,令刚获得了世界公开赛冠军的威廉姆斯以5:1速胜。

各组将在第二和第三比赛日进行完余下的小组赛,次日丁俊晖将战阿卡尼·宋沙瓦,傅家俊对阵卢卡·布雷塞尔,周跃龙面临迈克尔·霍尔特,罗弘昊则要和瑞恩·戴交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