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不后悔去中国,但世界杯让我决定返回欧洲

比利时中场维特赛尔今年夏天从天津权健转会到了多特蒙德。在比利时国家队再次集结之际,他也接受了比利时媒体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自己在比利时国家队的经历,也谈到了今年从中超联赛转会到德甲的心路历程。

图源:最新消息报关于比利时国家队100次出场

我并不是冲着这个而来的,但为国家队出场百次一直都是我的目标。能超越像瑟勒曼斯这样的前辈,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也不排除超过维尔通亨的记录(维尔通亨目前是比利时最高出场纪录保持者,出场数为108场),但我们的年纪差不多大,所以就会比较困难。关于从中超转会至多特蒙德

我并没有变,我也还是之前的那个球员。我并不后悔前往中国,但在这届世界杯后,看着坐得满满登登的球场,我就清楚地做了决定。我想回到欧洲,但也不是欧洲随便什么俱乐部都可以的,我希望能加盟一家顶级球队。这个时候,多特蒙德就来了,我一点犹豫都没有。德甲联赛可不好踢,他们对身体条件的要求很高,球队的组织也都很棒。关于在多特蒙德的风格

多特蒙德是控球型的球队,球队也希望能从后场精心地组织进攻,这样的风格非常适合我。多特蒙德球场的气氛,尤其是著名的南看台,也非常让人印象深刻。这也让我想起了标准列日的球迷们,但多特蒙德比他们更加狂热,光南看台就有25000人,标准列日整个球场也就那么多人。在欧冠联赛中,多特蒙德将和比甲球队布鲁日对阵

这也能让我回到比利时。我很开心能抽到摩纳哥,因为在那里我可以找到我的国家队队友沙兹利。马竞肯定不是容易的一关。这个小组挺困难的,(现在看上去)也不知道哪支球队最终可以出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