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届CBA总冠军前锋做出重要决定,北京男篮大功臣,马布里好搭档

就在今天,江苏男篮宣布队中的老将陈磊新赛季将不会征战CBA新赛季,同时,陈磊就此结束了自己个人的职业生涯,他接下来的打算就是回到北京,开启自己人生的下半程。

对于陈磊来说,江苏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球员时代的终点站,他真正的巅峰时期是在北京队,是北京3次夺冠的功臣,从数据来看,巅峰应该是09-10赛季,场均19.5分4.1篮板,投篮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8% ,当时在整个CBA,国内球员比他得分高的也就是王治郅、刘炜、张庆鹏等寥寥数人。

在北京队时期,陈磊是队中的队长,虽然后期由于翟小川等人的崛起,陈磊的上场时间进一步压缩,但是其却成为了精神领袖,和马布里一起,对于队中年轻球员的激励起到很大的作用,也是属于很多队中年轻球员的导师,而且在北京队后期,其虽然竞技状态不比巅峰时期,但是他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劲,给年轻球员起到了很到的带头作用。在此,我们祝愿这位老将能够有一个精彩的“退休”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