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被他气到爆炸,落后竟然换上防守球员,文图拉:我还想执教

近日,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重新回到赛场上,哪怕是意乙球队也行。

2017年11月,俄罗斯世界杯附加赛,意大利队以总比分0-1遭瑞典淘汰,59年来首度无缘世界杯。之后,文图拉就成为了意大利的全民公敌,意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引咎辞职了。

文图拉说:“从无缘世界杯的阴影下走出来很难,即使现在应该重新开始,对我来说,这个空窗期已经很长了。我渴望重新开始工作。”

“之前我收到了来自意甲球队的报价,我们也深入讨论过,但后来没有谈妥。我想继续执教,从意乙开始也是可以的。”

回顾一下意大利与瑞典的两回合比赛。首回合比赛中,文图拉依旧采用的是在此前世预赛中最为常用352阵型,那场比赛中,在场面上意大利绝对占据了上风,63.4%的控球率,574脚传球,85%的传球成功率,全场10次射门均领先对手瑞典队。但是很显然,文图拉挑选的这批队友,把握机会能力差,10次射门中仅仅只有一次射在门框范围内。

此外比赛中曾经出现过这样一幕,当比赛陷入僵局时文图拉曾希望换上德罗西,而此时前去通知德罗西准备上场的助教却遭到他的怒斥,并且不断的指着身边的因西涅。

不难猜出当时的现场情况,文图拉想换上德罗西稳定场上比分,而在球员看来这个时候换上自己一个防守球队并没有什么用,而是应该让进攻能力的球员上场去争取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