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业余高手齐聚佛山高尔夫球会

9月4日,“茅台股份高尔夫酒”2018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总决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打响,来自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的林右轩先生以总杆成绩74杆夺得冠军,成功获得2018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终极赛事之一的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来自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的陶显先生斩获总杆亚军,来自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的刘挺先生喜获总杆季军、来自梧桐树东方高尔夫球会的胡艳艳女士获殿军。三位由此获得了珍贵的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在金秋十月,他们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日之星同场竞技。

这是属于冠军林右轩先生的时刻。

“非常开心,”林右轩先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佛山公开赛是华南区的年度大赛,想到要在众多观众的观看下打比赛,我心情十分激动。与来自国内外的‘高球明日之星’同台竞技,近距离观察职业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相信我定会获益良多。参加佛山公开赛将会是一段毕生难忘的经历,我一定全力以赴,争取晋级最后两轮决赛!”

由广东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管理交流会发起的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已连续举办三年。随着赛事的持续举办,赛事在华南地区引起的反响也越来越热烈,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茅台高尔夫酒的大力支持!

今年8月21日,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资格赛分别在五家高尔夫球会同期举行——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恒大肇庆高尔夫俱乐部、恒大棕榈岛高尔夫球会、珠海国际高尔夫球会。20多家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派出会员参赛,决出顶尖高手进入总决赛,在今年十月佛山公开赛的举办场地——佛山高尔夫球会一决雌雄。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Julian Small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茅台股份高尔夫酒’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发展壮大,感谢茅台高尔夫酒的鼎力支持。为了让本地业余球员近距离体验佛山公开赛,我们不仅为总杆冠军提供参加大型国际职业赛事的机会,也为优秀球员提供宝贵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相信在今秋10月18日佛山公开赛开赛之际,众多参与‘茅台股份高尔夫酒’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的球员也会前来佛山高尔夫球会为林右轩先生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