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小时又传来5条消息!历史全能王出炉,甜瓜卡皇新消息厉害了

距离NBA新赛季开始还有40多天,这么长时间没球看,对于球迷来说实在太难熬了。从乔丹时代结束后,联盟一直都呈现西强东弱的局面,而今夏休赛期随着老詹加盟湖人,这使得西部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想要冲进总决赛难度相当大。勇士4年3冠后,还得到了考神的加盟,首发阵容变成了5个全明星,这在历史上都是不曾出现过的,三连冠霸业似乎指日可待。然而,竞技体育绝没有常胜将军,从实力上来说,火箭和凯尔特人就是那两支最强的挑战者。至于新赛季这些顶级强队之间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慢慢等待吧。今天,不到5个小时,NBA又传来了5条消息,历史全能王排行榜终于出炉,火箭大将安东尼和卡佩拉新消息厉害了,接下来分别进行介绍:

前两个是NBA官网的消息,首先是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锋奇梅齐耶-梅图,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公布。梅图是今年的49号秀,此前为马刺征战了夏季联赛,场均21.4分钟,可以拿到11.4分7.6篮板1.4助攻的数据。说起马刺就让人想起吉诺比利退役这件事了,曾经的GDP时代彻底落幕了,现在波波老爷子继续坐镇,不知道新赛季能把德罗赞调教成什么样?会带领马刺打出什么样的战绩?无论怎样,都送给老爷子最好的祝福,如果有一天他也退役了 ,马刺还是马刺吗?

然后是鹈鹕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后卫达柳斯-莫里斯,同样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公布。莫里斯在11年选秀大会被湖人队选中,值得说明的是,他上一次在NBA打球是14-15赛季,生涯至今共出战了13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1.1分钟,可以拿到3.3分1篮板1.4助攻。鹈鹕今夏没能留住隆多,如今又开始补强后卫,这种操作真是让人看不懂呀。隆指导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如果没有他,鹈鹕会4:0横扫开拓者吗?新赛季西部竞争本来就变得更加激烈,鹈鹕没能留住隆多恐怕很难打进季后赛吧。

接下来两个消息是关于火箭队球员卡佩拉和安东尼的,首先是卡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信心下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这样说道:“我认为我本可以入选的,但是我并不会对此抱怨。我需要持之以恒,继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下个赛季我肯定会成为全明星的。”但是成为全明星并不是终极目标,他想成为NBA当中最好的中锋,这样说道:“我当然想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喜欢那样做。这让我感觉很好,所以为什么不呢?你会想去扩展自己的领域,我也一样。”

通过卡皇的话可以看出,他想要不断证明自己,他想进全明星,他想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这话厉害了。虽然有目标是件好事情,年轻就应该有冲劲,但是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有些飘。相信球迷们都知道,卡皇今夏本来非要4年1亿的合同,最终接受了5年9000万。作为职业球员想多拿薪水无可厚非,只是如果没有保罗和哈登不断“喂饼”,会有现在的表现吗?总之,笔者觉得无论何时人都应该认清自己的位置,火箭下赛季的目标肯定是夺冠,作为球队的一员,卡皇或许不应该仅仅局限于自己的一些个人荣誉。最后,还是祝福一下卡皇,继续努力吧,当你的技术真的达到一定地步了,目标终会实现的。

然后是安东尼的消息,火箭官方今天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安东尼身穿火箭训练服的训练视频,值得强调的是,这是甜瓜第一次身着火箭训练服出现在体育馆当中。火箭瓜终于来了,厉害了!火箭今夏保留住了核心阵容,虽然失去了巴莫特和阿里扎这两位锋线球员,但是引进了安东尼,而且还处理掉了安德森的合同,这运作可以说非常出色了,莫雷确实能力很强。

今年西决火勇激战了7场才分出胜负,这就可以说明双方的实力是在伯仲之间的,虽然勇士得到了考辛斯,但是考神的状态究竟怎样还不好说,即便恢复的不错,火箭只要核心阵容健康的话,绝对能够和勇士一战的,至于谁会赢现在还很难讲。现在瓜哥正式亮相火箭体育馆,“安灯泡”可以说正式起航了,最终会爆发出怎样的威力,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一则消息是美媒《the.nba.ace》评选出了NBA历史上最全能的16位球员,其中詹姆斯力压魔术师排在第一位。休赛期已经没什么大的动作了,媒体经常会做出一些排行榜出来,这次是历史最全能球员。从榜单整体上来看,没有太大的问题,老詹的全能不用多说了,第一没什么争议,只不过威少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却没有出现在榜单中,多少是有些争议的。肯定有球迷会说刷的,但是即便是刷也得有那个能力呀,不然怎么历史上从没有人达成这一成就呢?当然了,这种排名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那么的绝对。球迷们,你们觉得威少该入选吗?欢迎读者朋友们在评论区交流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