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新赛季卫冕最大拦路虎,新疆居首,广东次之,山东恐跌出前四

辽宁本钢男篮,2017-2018赛季收获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奖杯。这座奖杯我们等了62年,我们渴望胜利,讨厌失败,终于我们做到了,辽篮可以骄傲的说声我们是冠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对辽篮的质疑,对辽篮的嘲讽,我们都愿意去接受,我们谦虚不张扬,我们内敛不跋扈,不论是千年老二也好,冠军也罢,只要努力付出一切都值得。冠军对于辽篮来说已经是过去时,新赛季辽宁队准备好自己的卫冕之路了吗?

2018年夏天,CBA休赛期,一切都回到原点。各支球队对新赛季准备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大小小的交易层出不穷,外援的选择,国内球员的引进,一切的工作都为了新赛季能够打出好成绩。相对于其他球队内外援变动,辽宁男篮保持了上赛季的夺冠整容,由于赵继伟的受伤辽篮召回高诗岩可以算是弥补一下赵继伟的缺失吧。为了让球员有更好的发展,休赛期辽篮放走赵帅州与原帅。相对于联盟中其他球队的变化,辽篮选择了以不变胜万变,这也算是另外一种自信。

新疆男篮再次显现其财大气粗,新赛季将是辽篮卫冕之路最大障碍,广东男篮破釜沉舟,针对辽篮意图明显,反而是山东男篮恐怕难进新赛季前四!

新赛季谁会是辽篮卫冕之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第一位:新疆队!

9月3日新疆男篮正式与前NBA球星艾尔杰弗森签约,于此同时新疆队与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外援亚当斯也正式达成续约合同。就这两名外援来说,辽宁男篮的两名外援就完全处于劣势,杰弗森这个背身单打体重达到130公斤的内线怪兽,在CBA联赛中还真没有人可以限制得住,要知道杰弗森的篮下技术非常出色,他也只有33岁。亚当斯更不用说,他已经多次证明,他就是CBA小外援中最杰出的人物之一,而他仅仅只有29岁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

新疆今年内援的最大变动应该就是西热力江与孙鸣阳租借到广州队,姚天一、刘丰搏加盟广州队,广州队范子铭租借到新疆。其实不难理解新疆将西热力江交流出去,由于阿布都沙拉木的成长,西热力江在新疆的位置就会变得很尴尬,虽然阿布都沙拉木现在还没有与新疆签约,但是以新疆的财大气粗,阿布都除非加入NBA要不肯定还在新疆。对于辽篮来说新疆锋线李根与阿布都沙拉木的组合是其最大的威胁。所以综合来说新疆队下赛季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夺冠,它也是辽篮卫冕之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第二位:广东队!

广东今年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与辽篮硬碰硬,无论是签下莫里斯还是苏伟这绝对就是针对辽宁队所选的人,辽篮的主力中锋韩德君上赛季季后赛中让广东队吃尽了苦头。广东队也非常清楚要想夺冠必须迈过辽宁队这个坎,所以新赛季广东男篮针对韩德君的引援也就不难理解了。苏伟对阵大韩在力量与体重上绝不吃亏,这也可以有限的限制韩德君的发挥,而莫里斯韩德君是绝对防不住的,那一手中投真是准的可怕。再加上广东今年签的前老鹰控卫马尔科姆-德莱尼,实力的确有了一定的提高,所以把广东排在辽篮卫冕第二大拦路虎,我认为是可以的。

山东男篮,新赛季说实话我并不是很看好,虽然劳森缺少职业精神,但是你必须得承认上赛季他起到的作用非常大。这赛季莫泰能够继续留在山东我心里还有点底。山东男篮这个夏天并没有什么变化,而这个时候小外援还没有敲定,恐怕山东今年可以物色的目标会越来越少了。再说一下小丁,小丁由于膝盖的伤势很可能这个赛季冲击NBA将又成泡影,而下赛季继续在山东男篮效率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下赛季山东男篮再过度使用小丁,伤病才是小丁最大的威胁。所以说下赛季我真的不看好山东男篮,虽然山东男篮打球的风格很干净,但是我还是认为下赛季山东男篮很难再进入第一梯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