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不断!NBA传来3条消息,周琦获赞赏,甜瓜穿火箭训练服

原标题:喜讯不断!NBA传来3条消息,周琦获赞赏,甜瓜穿火箭训练服

处于休赛期的NBA,目前各大球队和球员正处在备战新赛季的阶段,在这段时间各大球队也会安排出下赛季的首发阵容以及替补阵容,当然也包括赛程的安排,这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保证新赛季的NBA更有看点,以及各大球队会考虑怎样让自己更具有夺冠优势。

最近一段时期,对于球迷们来说真的是喜讯不断,周琦刚刚获得亚运会冠军后,NBA夏季联赛的毒蛇队就在球队的官方社交平台大加赞赏了周琦的表现,因为今年夏天周琦随毒蛇队征战了夏季联赛,也正是在毒蛇队的出色表现,周琦成功的出现在了火箭替补席的名单上,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周琦将会有多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还有一条喜讯,火箭在今年夏天宣布签下的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却迟迟没有火箭签下合同,很多球迷都以为这个合同要泡汤了,但是没过多久安东尼就与火箭签下了合同,而且现在安东尼正在很好的融入到火箭,近日,他首次穿上火箭的训练服,与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这无疑是个喜讯,更早的融入火箭,对于火箭的整体来说是件好事。

还有一条对球迷来说的喜讯,詹皇将在11月22日率领湖人客场挑战骑士,并且他还将这场比赛的几张球票送给海外球迷,对于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件好事,有人能免费拿到现场观战的票,拿不到票的还能观看这场詹姆斯对老东家的比赛,而且很多骑士的球员都是詹姆斯上赛季的队友,真是为球迷安排了一场充满看点的比赛。

看到这里大家心中有什么想法和看法,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