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权健3外援能顶半支球队,靠个人能力拼出1分!

原标题:惊喜!权健3外援能顶半支球队,靠个人能力拼出1分!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18点30分,2018赛季亚冠E组第2轮在日立柏足球场展开角逐,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上半场张鹭神勇扑点,帕托中框。下半场帕托救主,莫德斯特险绝杀,最终天津权健客场1-1战平柏太阳神。E组积分榜方面,权健1胜1平积4分暂列第2名。

权健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张鹭在门前神勇的发挥是本场比赛能逼平柏太阳神的最大关键,无论是中国球员还是外援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虽然在小范围的配合上远不如日本球队那么巧妙和犀利,但是依靠着顽强的毅力和个人能力,其实权健创造的绝对进球机会比柏太阳神还要多!

郑达伦在前场扮演了令人惊艳的角色,使得权健在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3大外援之外,又多了一个爆点,他的犀利突破和带球向前缓解了外援的进攻压力,而他扯出来的空间已经足够帕托和莫德斯特更加直接地威胁对方球门了。

张鹭

郑达伦

莫德斯特很明显心态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前场的拿球和处理球过于着急,总想着一击致命,结果自己也没有获得进球,在队友处于比较好的位置时也没有及时传球,总之在进球之前表现得都比较遗憾,如果帕托所进一球不是碰巧跟到位补射,莫德斯特又错过一次进球好机会。而且就在扳平比分之后,莫德斯特还有一次单刀面对门将的绝佳机会,可惜他这次稍显犹豫,调整了好好几次,最后一脚射门又是被门将扑出!莫德斯特能力均衡,可能就是太年轻了,相信假以时日,积累些经验,调整好心态,会是权健前场的一把大杀器。

莫德斯特

凭心而论,柏太阳神踢得非常棒,传控很漂亮,小范围的传递,门前的威胁传球都很有创意,看的时候就在想,什么时候咱们中国球队也能踢出这样放松的足球,创意的足球。

不过,中国球队的外援水平越来越厉害了,3个外援简直能顶半支球队,在这方面,日本球队不是第一次吃亏了,中国球队的外援总是能扛着球队前进,这也是中国俱乐部的厉害之处!只是希望,中国的球员们能在这些高水平的外援身边多学习,快涨球,为中国自己的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帕托亚冠首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