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与免签拉比奥,他给利物浦能带来板凳深度还是“真香”警告?

红军利物浦本赛季的野心路人皆知,只是没想到渣叔的野心能将自己的魔爪伸向欧冠对手大巴黎,巴黎中场拉比奥特从17岁的时候就一直被看好,如今的他已经成长为大巴黎的中场核心,顶替了蒂亚戈-莫塔的位置,但是他的位置更靠前,跑动范围更大,是一个非常适合大巴黎的B2B中场。

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引进了三名中场,但是渣叔还是希望能够引进拉比奥特来增强球队中场的实力,拉比奥特的身体对抗和跑动能力都非常强,但是在利物浦的阵中已经有了米尔纳和亨德森、法比尼奥以及纳比凯塔这样的顶级中场配置,虽然都算不上王牌中场,但是抽调几个人组成搭档还是非常强的,更何况利物浦当前中场配置基本满员,如果再引进拉比奥特的话,球队更衣室很有可能会产生矛盾,在小编看来,拉比奥特的加盟似乎意义不大,同时这个看法或许也就是小编和渣叔的区别所在吧。

拉比奥特是一名非常年轻的法国中场,在2018年世界杯上,拉比奥特没能入选德尚的23人大名单,这并不是说他不强,只能说2018年的法国实在太强了,坎特和马图伊迪、博格巴的搭档近乎完美,就算拉比奥特入选也不会有上场机会。现在我们说说拉比奥特的技术特点:1米91的拉比奥特体重71kg,算不上强壮,可对于踢前腰的他来说已经足够了,高大的身材并没有限制拉比奥特的灵活性和跑动能力,相反,拉比奥特非常喜欢像哈维一样的转身摆脱,不擅长盘带的他却能依靠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脚下技术从对方重兵把守的中前场找到机会出球,可以看做是一个高配版的维纳尔杜姆。

拉比奥特的脚下技术决定了他的踢球方式,他非常擅长与队友从后场进行短传配合将球过渡到前场,再完成一脚完美的转移,给队友创造机会,如果来到利物浦的话,拉比奥特的高度和射门方式或许是当前利物浦最需要的方法,他很喜欢爆射,但这也是在他没有出球机会的时候才会选择一脚射门,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拉比奥特不算是一名优秀的助攻手,和维纳尔杜姆一样,拉比奥特在中场的梳理能力非常强。只是对方从身后断球的时候,他的护球能力一般,容易导致丢球,这或许是渣叔还在考虑的一方面吧。

以渣叔目前的操作来看,应该是想要在冬季转会窗口免签拉比奥特,可是对于拉比奥特本人来说,在大巴黎的前景更好,巴黎作为法甲班霸,夺冠自然很轻松,来到竞争激烈的英超之后,夺冠很难,而利物浦自从英超改制之后还没有夺过英超冠军,工资方面利物浦和巴黎也没得比,只能看大巴黎愿意不愿意放人了,当前大巴黎财力非常强,就算拉比奥特离开之后,大巴黎也完全有实力引进新的天才中场,不过当前利物浦只是接触了拉比奥特,况且转会期基本结束,利物浦想要引进也只能等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