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一张直通奥地利的奥迪门票?

“8月29日,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2018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大连金石滩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官。小编有幸受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选手、奥迪尊贵用户以及媒体嘉宾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为期2天的比赛。”

*编者按:如果你喜欢(愿意了解)奥迪品牌或高尔夫,本文值得一读,需约2分钟。

高尔夫运动与奥迪品牌的客户群拥有相当大的契合度。作为中高端汽车领导品牌,奥迪从1991年开始,就先后在50多个国家开展了高尔夫赛事活动,每年有近10万名高尔夫球手参与,奥迪quattro杯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通过15届比赛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今年奥迪请来了可以执法国际赛事的4名国际籍高尔夫裁判为业余球手释疑。

奥迪quattro杯与其他相同类型的业余高尔夫比赛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计算得分的玩法:2天比赛每天的成绩都经过球手的随机抽洞,抽到的球洞的成绩相加将成为高尔夫差点的参考标准(最高24),再通过球洞系数排名,减去差点杆数,记为此洞净杆成绩,再根据差点水平算出净杆成绩得分,即为该组球手的比赛得分。如此一来,比赛的天平不仅仅属于在这2天内发挥出色的球手,还要取决于抽洞运气和得分技巧。

比赛场地选在大连金石滩高尔夫俱乐部,一方面看重了金石滩球场曾三度荣获“中国十佳高尔夫球会”的荣誉称号,在球场设计和品质上拥有绝对的认可度,希尔顿酒店和金石度假区也拥有完整的配套服务和设施;另一方面,36洞海景和山景两座球场,适合两天的比赛让球手体验不同的风景,也对球手的应变能力和高尔夫理解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的时候球道横贯山林只有三十米宽,却要求球手从200米外的发球台上打到上面去,而球道四周都是悬崖峭壁,不得不说对于球手的技术和心理承受能力是一份双重的考验。

球手们不仅在赛场上飒爽英姿,挥斥方遒;赛场外,奥迪还为到场来宾请来了手卷雪茄、花式鸡尾酒会、竖琴表演和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最终,经过紧张鏖战,各大奖项终得归属。单项奖项中,齐跃选手和张婷婷选手分别荣获“男子最远距离奖”和“女子最远距离奖”,而“最近距离奖”花落周勇选手;团队奖项中,总决赛季军由刘文琦和王军选手组合获得,亚军由齐跃和丛德军选手组合夺得,厉伟栋、张建清选手组合更一举将“跨界挑战赛”冠军和“总决赛冠军”收入囊中,于齐、宋大亮选手组合则是夺得“精英晋级赛冠军”,冠军组合们将远征奥地利参加世界总决赛。

文 | 刘畅

编辑 | 淼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