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惨败意大利却有惊喜发现!小将连场出色,郎平带她去世锦赛吧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0点30分许,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对阵意大利队,无法压制住对手的狂轰,以0-3的比分输球。郎平带队留在国内备战世锦赛,安家杰此次挂帅出征,由龚翔宇、林莉、刘晓彤三大亚运会夺金主力压阵,志在磨合队伍,进一步调整女排绝对主力的状态,也为挑选能参加世锦赛的人员。

从昨夜的比赛看得出确实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了,安家杰各个位置不停的换人,就是考察这些队员的应变能力和个人潜质。如果这样打,确实让人不放心。希望年轻的小将们尽快成长,接好中国女排的班。

比赛中,意大利球星埃格努居然接六轮一传,居然我们没把她发死,而这名球星全场狂揽18分,是意大利赢球的最大功臣。以弱对强,以小博大,本身输球也很正常,中国女排球迷也没指望能赢。

即使这样,中国女排球迷也在赛后纷纷热议,只有一人表现优秀,那就是副攻杨涵玉,她本场比赛得到6分,也是三名副攻里,最拿得出手的球员。其实这已经是这名小将连续第二场如此出色,她的前排快攻点高、速度快、力量大,扣球瞬间爆发力出色,这场比赛充分显示出杨涵玉的网前优势,对付欧美强队很有用。所以郎平指导你一定要看见杨涵玉在瑞士赛的出色,所以请出征世锦赛之时带上杨涵玉,绝对没错;杨涵玉打欧美球队,绝对好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