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导又一预言成真,波兰力压巴西、俄罗斯领跑A组,出线形势大好

瑞士女排精英赛已经结束了几个比赛日,中国女排1胜2负暂列B组第三,但是已经确定无缘半决赛,同组的土耳其和意大利女排不出意外的晋级半决赛。与B组的意料之中的结果相比,A组可以说有点小爆冷!

波兰女排就是这个搅局者,按照传统理念,巴西女排和俄罗斯女排作为传统强队定能携手晋级半决赛,然而事与愿违,波兰女排首战就3:2挑落巴西女排,次战轻而易举的3:0拿下喀麦隆,现在波兰女排两连胜积5分排名第一领跑A组(巴西4分,俄罗斯3分),紧随其后的是巴西女排和俄罗斯女排。

波兰女排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是俄罗斯女排,按照目前形势来看,波兰女排出线形势大好,反倒是俄罗斯女排很有可能爆冷出局。波兰女排在世联赛就有崛起之势,现在这个趋势势必要蔓延开来。

看到波兰女排就此崛起,不得不感概郎导敏锐的观察力和远见,郎导曾经说过“未来中国女排的对手在欧洲”,波兰女排作为欧洲的相对“弱旅”,今年的世锦赛参赛资格都没有,但是欧洲没弱旅,没有等到很久,波兰女排已经用事实证实了郎导的预言。

最后得为郎导安排朱婷海外打球而点赞!朱婷去到欧洲锻炼才能真正的提升蜕变,同时查探欧洲队伍的机密。

郎导真乃神人也(稍稍有点夸张,但是真的很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