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冠军揽16枚世界金牌,两孩子都入美籍,如今长居中国工作捞金

说起中国体操人们会纷纷想起李宁,他可以说是为中国体操开创了先河,曾拿到过14个世界冠军。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这一记录终被后辈给破了。这一人就是李小鹏,他一共获得过16个世界冠军,体操生涯堪称辉煌。

感情方面也令人羡慕,妻子李安琪是美籍华人,父母是体操名将李小平和文佳。两人相恋于2003年,2010年在美国登记结婚,完成了七年的爱情长跑,同年7月份在北京举行婚宴。婚后第二年女儿李馨琪在美国出生,第六年儿子“奥利奥”也是在美国出生。

李小鹏一家远赴香港游玩,用照片记录了美好时刻。照片中,一家其乐融融。尤其是女儿李馨琪尤为的显眼,越来越漂亮了。早在几年前,李小鹏带领女儿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如今几年不见,长得越来越水灵。不过儿子“奥利奥”反差极大,李小鹏给他剃了一个光头。脸上看起来一脸的不愉快。

对此有网友表示:“真是宠女狂魔啊哈哈。”;“ 奥莉越来越美了,幸福的一家四口”;“奥利奥一脸不悦,还是跟妈妈好呀。”不过有少部分网友对孩子的国籍问题提出质疑。由于孩子都是在美国出生,所以国籍自然是美国。如今一家四口居住在中国工作生活,生活很是幸福甜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