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平波兰问题暴露无遗,曼奇尼想率队重返巅峰仍有颇多问题

9月8日凌晨进行的国家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战平波兰队,曼奇尼的首场正式比赛没有取得胜利,而从比赛的过程和场面来看,意大利离复兴还差的很远,曼奇尼的任务还很繁重,球员的使用思路上也需要调整。

曼奇尼启用了大批的年轻球员,但是充当主力的还是一批有经验的球员,尤文的双老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充当中后卫,守门员是多纳鲁马,若日尼奥担当中场核心的位置,前锋巴洛特利和因西涅和贝尔纳代斯基。应该说这也是曼奇尼能排出的能拿得出手的阵容。面对波兰队以前的意大利或许很轻松的就能战胜,今日不同以往,波兰队的排位已经超过了意大利,莱万多夫斯基搭档锋线的波兰队也非弱旅。

若日尼奥在萨里的阵中是一个中场核心的位置,而且他的接球传球和分球的能力也都很强,但在切尔西若日尼奥的身边有一个扫荡能力非常强的坎特,在意大利并没有这样的中场球员。波兰队也是看到了若日尼奥的重要性,对他的限制非常到位,让若日尼奥拿球不舒服,意大利的进攻基本上就哑火,所以中场失势是意大利整个上半场踢得比较混乱的主要原因。下半场博纳文图拉的出场才减轻了若日尼奥的压力,让意大利的中场开始梳理的有条理,也正是这个时候才有了扳平的点球出现。

巴洛特利由于近期状态不佳,已经无法承担起意大利正印前锋的角色,他的生活的不自律和场上火爆的脾气,难以成为率领意大利复兴的领军人物,巴神除了上赛季在尼斯有所闪光后又迅速归于沉寂,曼奇尼指望他恐怕难以如愿。既然曼奇尼已经选用了年轻球员,那就将年轻化进行的更加彻底,尤文二老就不要再用了,博努奇和基耶利尼还能再踢几年呢?而且在后卫线虽然有经验但也踢得非常狼狈不堪,不如干脆彻底的年轻化,30岁以上的老将都别再招入国家队,彻底的年轻化才能拯救意大利。

意大利国内的媒体和球迷也应该放平心态,由于过去多年的政策问题,加上青训方面的落后,意大利足球已经不再像以往人才辈出,年轻球员虽多但精品不多。对于曼奇尼和这支意大利国家队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哪怕是暂时的成绩更差,都要给与充足的时间,相信曼奇尼一定会带领意大利走出困境重回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