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梅州客家盼主场复仇 黑龙江FC有望双杀对手

北京时间9月9日,中甲第24轮一场比赛提前进行,积分榜第4位的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战第10位的黑龙江FC。本场比赛颇具看点,梅州客家在第9轮以积分榜领头羊的身份做客黑龙江,结果0-3爆冷惨败。本轮回到主场,梅州俱乐部盼望复仇,而黑龙江同样有希望双杀对手。

梅州客家

梅州客家是本赛季中甲大黑马,曾一度力压李铁执教的武汉卓尔,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梅州前8轮保持不败,但第9轮阴沟翻船,客场0-3惨败黑龙江,爆出大冷门。从此梅州开启丢分模式,第10轮平辽宁宏运丢2分,第11轮1-4惨败深证佳兆业,痛失3分,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夺冠热门卓尔。

黑龙江fc

黑龙江FC本赛季刚从中乙升入中甲,赛季目标就是保级。黑龙江本赛季一直保持在积分榜第10名左右的位置,虽然成绩不算好,但并没有太大保级压力。黑龙江主场作战能力彪悍,多支强队在他们主场丢分,梅州客家就是最好的例子。

黑龙江vs梅州

梅州客家最近状态并不好,近3轮1胜2负,上轮比赛拿下申鑫才结束了两连败。黑龙江近3轮1胜1平1负,平永昌赢延边,还在上月11号平卓尔,实力不容小觑。赛前发布会上,黑龙江主帅表示“没什么,认真打就行了”。梅州主帅表示“充满信心,已经准备好了”。

本场比赛将于今晚19:30分开打,希望球迷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