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进NBA两年肌肉围度赶上詹姆斯,而字母哥就更恐怖了!

近日,西蒙斯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与詹姆斯一起训练后的休息合照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刚刚进入NBA联盟近两年的西蒙斯手臂的肌肉围度已经赶上了33岁的詹姆斯了!

上赛季西蒙斯场均15.8分8.2篮板8.1助攻1.7抢断0.9盖帽,命中率54.5%打出了突破性的数据,上图中能看到西蒙斯的手臂维度已经很大,真的有詹姆斯的感觉。

这也不禁感慨美国的综合训练体系是有多么的完善!这样的肌肉可不是那些靠吃蛋白粉的“假肌肉”能比的。

其实看周琦就能够很直观的感受到,登陆NBA一年,体重增长6公斤,身体可承受对抗性明显增强。以前球迷们叫他“周一板”,而现在他叫做“魔鬼筋人”!

在NBA年轻球员中身体变化最大的还要算是字母哥!我们先来看一张图

从13年到18年,短短五年时间,联盟让字母哥从一个“长腿怪”变身成为一个身披盔甲的全能战士!不管是从手臂到腿部肌肉都表现出两个字“粗壮”“有力”!

这一对比NBA无愧是世界篮球的最高殿堂,他们不仅仅是在训练球技方面,在身体对抗、力量、敏捷性方面的训练也领先世界太多太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