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vs比利时前瞻:欧洲红魔强势出击,冰岛奇迹难再现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欧洲足球联赛继续进行,冰岛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目前两队状态相差巨大,冰岛若想主场取胜,恐怕难上加难!

冰岛队绝对是世界足坛的奇迹,被称为足球界的励志网红!一个人口只有30多万的国家,自己的足球队竞接连取得不可思议的成绩,让人惊叹。但是世界杯结束后,冰岛队的状态出现了大幅下滑,而且新上任的主帅也没有与球队磨合好,导致上一场对阵瑞士队时竟然0:6惨败,让人大跌眼镜。目前的冰岛队状态低迷、士气不振,面对比利时凶多吉少。

比利时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了历史性的季军,而且近几年人才的井喷,使得比利时跻身超一流的强队。目前的比利时依然状态火爆,在上一场对阵苏格兰的友谊赛上,他们4:0大胜对手,阿扎尔、卢卡库等巨星都有不俗表现。虽然核心德布劳内因伤缺席,但是面对孱弱的冰岛队,取胜不难。

看点一:卢卡库能否延续在国家队的好状态

曼联锋霸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都非常优秀。在最近的16场国家队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18粒入球,进球效率堪称恐怖!此役面对失去信心的冰岛后防,相信小魔兽依然不会轻易放过机会,继续着自己在国家队射手榜的领先地位。

看点二:恐怖的欧洲红魔能打入几球

本场比赛,比利时取胜不是悬念,有悬念的是比利时能够打入几球。瑞士队的锋线虽然有沙奇里,但是攻击力是无法与拥有阿扎尔、卢卡库等人的欧洲红魔相提并论的。所以面对瑞士都能丢6球的冰岛队恐怕此役又将是一场惨败,比利时能攻入几球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