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和他相恋四年,却被劈腿大玩三角恋,郭晶晶至今不原谅他

原标题:郭晶晶和他相恋四年,却被劈腿大玩三角恋,郭晶晶至今不原谅他

说起郭晶晶,如今和霍启刚的幸福婚姻羡煞旁人,而对于郭晶晶的前任田亮,大家也都非常熟悉的。

当初亮晶晶这个组合,在国家游泳队可谓是金童玉女了,其实早在92年底,田亮和郭晶晶就相识了,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了,又都在国家队,后来在2000年的时候,媒体才开始报道“亮 晶 晶”,二人的感情才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两人甚至还被媒体拍到去购买钻 戒,想必当时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厚的,然而在04年底,却突然传出了郭晶晶和霍启刚交往的消息,外界纷纷指责郭晶晶为了嫁入豪门而抛弃田亮,如今二人也是形同 陌路。

事实上,确实是郭晶晶先提出的分手,但是并不是因为霍启刚,而是因为田亮劈 腿大玩三角恋,后来郭晶晶忍无可 忍选择了分手。而田亮的劈腿对象是在人民大会堂工作的廖建玲,当时二人的恋情,双方家长都知道,而且两家人还经常见面,一起吃饭。

当初田亮和郭晶晶在一起的时候,却告诉廖建玲自己没有女朋友,后来在一起两年以后,廖建玲才通过媒体的报道知道他和郭晶晶也在一起,04年底郭晶晶提出分手,05年初,廖建玲也提出分手,真没想到田亮也是这么渣的一个男人,如今却扮起好老公 人设。

如果不是田亮的花心劈腿,郭晶晶也不会遇上如此宠爱她的霍启刚,如今一家4口可谓是非常幸福了,而郭晶晶即使嫁入豪门,也依旧勤俭节约,从不高调 炫富,凡事亲力亲为,这样的豪门千亿媳妇,值得大家学习和敬佩。

郭晶晶虽然平时穿着普通,但是稍一打扮,很多女明星都要失色了,依旧身姿窈窕,上围有料,宠妻的霍启刚经常给她煮 明芋 红吃,想要了解找 栢 镀,羡慕郭晶晶的玲珑曲线,小试了一段时间,腰上的肉肉都没了,穿着金色深V礼服的郭晶晶,是不是比很好明星都要端庄大方呢?

郭晶晶和他相恋9年,却被劈腿大玩三角恋,郭晶晶至今不原谅他。虽然之前郭晶晶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和田亮性格 不合而分手,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选择离开,而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田亮的劈腿,大玩三角恋,如今二人形同陌路,各自安好。

今日,有网友在英国伦敦偶遇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妻二人在餐厅和朋友聚餐,临走的时候,霍启刚还帮老婆拍照,非常甜蜜恩爱的二人,希望他们一直幸 福 下去。

大家觉得田亮是个什么样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