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球队外援尘埃落定,辽篮哈巴组合非最强,新鲁粤辽继续争霸

CBA联赛已经成立52年,诞生了无球的篮坛巨匠,也可以说CBA撑起了整个中国篮球。中国篮球的职业化发展近些年来呈现出一种欣欣向荣的态势,这对于中国篮球整体水平的提高也是非常有利的。随着CBA在亚洲区职业联赛的霸主地位的稳定,它不仅吸引了许多优秀的亚洲运动员的加盟,而且它同样也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一些高水平的国际上运动员的加盟。

近些年加盟CBA的大牌球星越来越多,甚至于在NBA打出过身价的球员,最后也选择了加盟CBA联赛,他们的到来给CBA带来的变化,有好的,同样也有坏的,他们有些人在CBA取得了成功,也有人灰溜溜的离去。而CBA联赛也同样有着对球员的要求,20世纪之前CBA联赛还是以国内球员为主,外援为辅。如今外援在联赛中起到的主导作用也越来越高,外援决定了大部分比赛走势,这种现象对于中国篮球的发展是好是坏,我想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CBA各队外援全部落实完毕,辽篮哈德森、巴斯组合能否助其卫冕,成疑!新疆、山东、广东、广厦、辽宁仍然是最强球队,新赛季外援争霸是关键,国内球员发挥同样至关重要!

9月11日青岛官方正式宣布约翰逊与吉布森加盟球队,至此本赛季所有球队的外援都已尘埃落定。而仅仅有三支球队保持了上赛季的双外援阵容,他们分别是辽宁本钢,浙江广厦以及北京首钢。其中有11支球队更换了1名外援,5支球队更换2名外援,虽然八一男篮完成了隶属转换关系,但是新赛季目前为止八一男篮仍然没有引进外援。

各队新赛季外援名单:辽宁:哈德森、巴斯,广厦:福特斯、博洛西斯,广东:德莱尼、莫里斯,山东:古德洛克、莫泰尤纳斯,江苏:戴森、拉杜利察,新疆:亚当斯、杰弗森,北京:阿隆-杰克逊、汉密尔顿,深圳:伯顿、萨林杰,广州:福格、斯贝茨,上海:弗雷戴特、斯科拉,浙江:邓特蒙、卡特,北控:皮埃尔-杰克逊、兰多夫,福建:史密斯、尼克尔森,山西:亚当斯、布克,同曦:杨、佩恩,青岛:吉布森、约翰逊,吉林:琼斯、兰佩,天津:罗切斯特、霍尔曼,四川:富兰克林、汤普森。

今年从外援上看,辽篮的双外援并不能占到便宜,哈德森的年龄让他的状态有了一定的起伏,当哈德森失去他不讲理的三分的时候,辽篮就将要陷入两难的境地,其实辽篮对于哈德森的依赖还是很大的,关键球能力辽篮还得看哈德森。今年辽篮续约哈德森一是对其多年效力辽篮的嘉奖,二是哈德森的确非常适合辽篮的体系,虽然哈德森34岁了,但是辽篮愿意给哈德森机会。

这个夏天CBA也签约了一些有大名气的NBA球员,杰弗森、斯贝茨就是最好的代表。这些大牌外援的表现将是下赛季的一大看点。从CBA队伍整体布局来看,第一档球队仍然是辽宁、广厦、山东、广东、新疆的天下。新赛季马上就要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新一年CBA的变化,哪支球队会脱颖而出,又有哪些球队会泯然众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辽篮,新赛季再出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