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中国足球超新星国王杯首发出场,助球队淘汰西乙领头羊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展开了第二轮的对决,林良铭所在的阿尔梅里亚爆冷2-1淘汰了西乙领头羊马拉加,晋级第三轮。此役,林良铭首发出场!

去年同样是国王杯第2轮,林良铭第一次代表一队出场,但球队失利遭到淘汰。这一次,面对目前在西乙4战全胜的马拉加队,排名在西乙第20位的阿尔梅里亚爆出冷门。虽然球队上半场0-1落后,但是下半场却连扳两球实现逆转,2-1成功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林良铭虽然目前更多出现在西乙B联赛,但阿尔梅里亚一队他也完全有机会能够出场,这一次林良铭把握住了机会,不仅首发,还帮助球队2-1取胜,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与价值。要知道国王杯这样的比赛,对于林良铭是很好的舞台。

本赛季,林良铭再次离开了皇马,选择了继续在阿尔梅里亚踢球。这样的选择毫无疑问是正确的,因为在这里,他可以享受到出场时间,展现自己的实力。西乙B前三轮,林良铭已经打入1球,目前来看,林良铭需要兼顾西乙B联赛,还要随时等待一队召唤去踢西乙以及国王杯的比赛。

上赛季,林良铭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阿尔梅里亚B队是核心般的存在,本赛季如果更进一步,那么林良铭应该将目标瞄准一队,期待能够在西乙与国王杯更多的出场。或许,这场胜利,就是林良铭一个好的起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