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北仑集训又少一人,有传言28岁奥运冠军,被许璐瑶替代

中国女排在亚运会后,是分兵两路,一路前去瑞士打瑞士精英赛,一路去浙江宁波北仑训练基地备战世锦赛。9月11日,打完瑞士精英赛的姑娘们,回国后,12人又被拆分,分为三路,一路前往北仑,与备战世锦赛的主力们汇合。一路去福建漳州,与备战亚洲杯的二线队员们汇合。一路去广州江门,与江苏女排汇合,备战全国锦标赛。

单说去北仑的这一路,官方报道,她们是刘晓彤、龚翔宇、胡铭媛、杨涵玉、刁琳宇、林莉。但到了北仑后,却发现,只有龚翔宇、胡铭媛、杨涵玉、刁琳宇、林莉五人,而刘晓彤不见了。

昨天,从北仑流出来的中国女排训练照片来看,还是没有刘晓彤,这位28岁的奥运冠军去了哪里了呢?让球迷关心不已,特别是刘晓彤后援会的球迷们,她们说:“晓彤!辛苦了!今天没看到你的消息,着急的不是我一个人,大家都关心你,想想也是挺幸福的。有这么多的人呵护和关爱晓彤你开心吗?不管你在哪里?在干嘛?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关心你!我们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你这个大福星。期待你世锦赛再给大家带来好运……”

有媒体分析说,因为年龄更小的许璐瑶加入备战世锦赛的队伍,而且,许璐瑶的位置也是主攻,很有可能,中国女排会以朱婷、张常宁两位大队员,带着李盈莹、许璐瑶这两名小队员,通过世锦赛的磨炼,把李盈莹和许璐瑶打造成新的朱婷和张常宁,而刘晓彤呢,已经28岁了,可能会被放弃。对此,笔者认为,不太可能。李盈莹经过世联赛和亚运会的锻炼,已经有所成熟,但许璐瑶还没打过大赛,与队伍的配合也不是短期就能够达成默契的。而刘晓彤呢,虽然年纪偏大,但她的经验,她的发球,对于现在的中国女排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不会轻易放弃,估计是有什么私事,要去处理。说不守,明天,她就会出现在训练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