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根廷国内,马拉多纳和梅西谁的名望更高?

网友m10:

身为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一直是阿根廷球迷心中骄傲,甚至可以说老马将战神巴蒂斯图塔甩了几条街,而“后来者居上”的情况更是难以出现。

巴蒂斯图塔显然不能赶超马拉多纳的地位,但2007年4月18日的那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中场得球后长途奔袭,连过五人后打空门得手;2007年6月10日,这位球员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高高跃起,用手打进球门。这个人不叫马拉多纳,因为这个名字已注定被世人记住——他叫里奥.梅西!

网友老了杂谈:

这个问题应该不会有过多的争议,马拉多纳,他是阿根廷的英雄,从各个方面来说,老马都胜过梅西,老马可以说给了阿根廷球迷所有想得到的东西,老马自始至终在阿根廷人眼里都是神一样的存在。

梅西从小就离开自己的家乡,为了治病来到了西班牙,很多人都说梅西是半个加泰罗尼亚人,常年在西班牙生活,很少回去阿根廷,球迷对他的了解也许只局限于足球。所以阿根廷球迷过多的只是希望梅西在国家队有所斩获,而全世界球迷才是真的体会到梅西的难处和压力。

网友语气: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人民的心中有两样至高无上之事物:上帝!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之所以在阿根廷有近似神的地位,不光是其惊为天人的球技和世界杯的荣誉,而是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通过其他领域捍卫了祖国荣誉之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