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心和穆帅作对?曼联沦为博格巴生涯跳板 踢够三年就去皇马巴萨

9月13日讯 从上个赛季的下半段开始,媒体就爆出了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有矛盾的消息。而在新赛季开战后,两人之间的分歧逐渐变大,在很多么媒体与球迷的眼中,博格巴走人已经不可避免。来自媒体的消息称,其实博格巴在2016年离开尤文加盟曼联的时候,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向博格巴承诺,会让他在三年后就离开曼联到西班牙的皇马或者巴萨踢球。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矛盾看似偶然,实则必然。

曼联只是博格巴的跳板?

穆里尼奥在2016年的夏天接手曼联,随即鸟叔就花费1.05亿欧元从尤文图斯收购了博格巴,博格巴也成为当时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当时,根据媒体的消息,除了曼联外,皇马也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

来到曼联后的首个赛季,博格巴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三个冠军,其中还有欧联杯的冠军奖杯。上个赛季的初期,博格巴表现高光,但是在今年1月份桑切斯加盟曼联后,博格巴失宠。桑切斯需要控球权,因此博格巴的控球权肯定会被分流,而穆帅要求博格巴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但是法国中场却一直不太配合,而穆帅也因此一度放弃博格巴,使用了更注重防守的麦克托米奈。而从那时开始,两人关系不佳的消息也被爆出。

新赛季开战后,博格巴留在了曼联,但是却一直与穆帅关系不好。此前穆帅主动示好博格巴,他给予了博格巴队长袖标,并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博格巴。但是博格巴却丝毫不领情,他在接受采访时一句“有些事我不能说,要不会被罚款”激化了两者的矛盾,随后还表示自己的未来并不确定。

从目前媒体分析看,博格巴离开曼联是大概率事件,尤文图斯以及巴萨也与博格巴之间的绯闻非常多,一些媒体甚至认为博格巴在冬窗就会离队。近日英国媒体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其实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矛盾看似有些偶然(桑切斯的加盟),但是实则必然。因为在2016年博格巴转会到曼联的时候,拉伊奥拉这位博格巴的经纪人就曾向博格巴承诺,会在三年的曼联生涯后将他送到西甲,而他的未来归宿将会是皇马或者巴萨。

前几日,西班牙媒体称,拉伊奥拉在今夏就主动向巴萨推销了博格巴。同时在今年一月份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还公开爆料,拉伊奥拉向曼城推荐了博格巴。从以上的例子可以看出,在博格巴转会到曼联后,拉伊奥拉一直在为博格巴的离队游走,他根本不想博格巴长留曼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