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又一悍将将登陆CBA,勇士夺冠拼图宣布加盟广东龙狮!

由于CBA的薪酬丰富并且经历过CBA洗礼过的球员都进步挺大,越来越多的NBA球员登陆CBA打球。JR史密斯,比斯利等球员在CBA打球之后,信心都增加了许多,回到了NBA之后,也都有着很大的进步。近日,又一位悍将将会登陆CBA,而这次他要加盟的球队是广东龙狮队。

​相信这些年有关注勇士队比赛的朋友,应该对斯贝茨还是挺熟悉,他在2008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于76人、灰熊、骑士、勇士、快船和魔术等球队,但是斯贝茨被人熟知的高光时刻是在14-15赛季跟随勇士夺冠的时候。而斯贝茨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球员,在他这10年的NBA征程里,他场均可以拿下7.9分4.1篮板。他完全还可以在NBA寻求一份底薪合同,但是他放弃了。

近日,广东龙狮也宣布了斯贝茨将会作为大外援为球队效力。而在同时斯贝茨也在自己的私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在石狮队的球衣配文道:“该出发了,要学会去习惯其他不熟悉的东西,能够在世界各地打球,是我的福分!”

那么,大家觉得他能够在CBA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